良木缘lmy

热衷于炒冷饭的人

Ask第五弹

冀:省食

苏:这个是你家孩子说的,可别怪我了呀

皖:你个禽兽不如的狗东西

v我100,才能免费看哟

皖:讨厌~苏哥哥~你带我一起玩嘛~

苏:有你是我的服气

粤:所以,到底咋了?

黔:爷没有

辽:打咩

粤:接下来也是付费内容

桂:我月要好,我就去把你送到边境

瓷:祸害美食

法:没有什么看法

英:也挺好吃的

美:你应该配点可乐

俄:非常好吃

粤:也是种花家兄弟姐妹关系

冀:我弟在下

京把华绑回种花家,还对美丽卡说:快还钱

美:从此,我美利坚的首都就是纽约了

冀:你的户口是河北的,那你永远都是河北人

豫:我选第二个

美/法:这不就是英吉利附体吗?

英:这厨艺,和我不相上下

琼:我不是天气之子,我不会控制天气

东罗:毫无看法

鲁和豫 京和华 湘和鄂 秦和晋/接下来又是付费内容了《真的服了你们这群老六》《五条评论,四条都是叫谁上了谁谁谁的》

英:别想了,我数学更差

法:+1

美:好/鼓掌中

俄/看傻眼了

瓷:孩子,别干傻事

日: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今天我来喝一口我代言的核废水

浙:应该是0/老实巴交

五常:想都别想

黑:放屁,我是上面那个

豫:是该调教调教了

鲁:没错,又是付费内容啊

瓷:下面有请两位新人上台,哦不哦不,不搞错了,请问这位新郎?《作者不想写了》

然后他们两个,真的结婚了才怪

鲁/青:得看看你的户口在哪了?

辽:可以呀,小兔子

粤:撞人的兔子,不要也罢

桂:没有没有,才没有呢,是你自己歪了

皖:看来我得把你给扔了《天天反攻反攻的,你以为作者不累呀

黔:单纯的不喜欢→_→

黔:打回娘胎,回炉重造吧!或者是下去叫你祖宗教育教育你/正在挖土

罗马:非常生气(`Δ´)!

滇:有!他是黔

瓷:如果太调皮的话,可以打



你们可不可以只在这期视频Ask啊?我平常都不会去看之前的ask的,而且,能不能少一点呀?我的手都要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作者的碎碎念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