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木缘lmy

热衷于炒冷饭的人

Ask第二弹

冀:我既不会上他,也不会给你多放几天寒假

黑:有啊!我还是上面那个

图片来自@一只TT 

鲁:可是你爹是豫,最多,请他吃个冰棒

日把麻婆豆腐和珍珠披萨放到了瓷的面前,然后瓷,一个板砖教他如何尊重美食,旁边的意王看到了珍珠披萨,感觉还不错

赛罗:头标太大,我怕你把握不住

托雷基亚:老六只不过是我的同事而已,必要的时候我是0

日穿个裙子在美丽卡面前摇花手,然后美丽卡直呼:Fuck you

桂真上了

粤:真孝呀,回去我不拿拖鞋拍死你

美丽卡带言去刨了苏和南的坟墓,刨着刨着他们两个出现了,是活的。然后,他们两个被吓得不轻,后来看到了爹才乖乖的回去,无奈爹又给他们两个的坟多加了几吨水泥

英吉利:可是13州,她已经独立了,我怎么给你?看在你关注了我800年的份上,我就奖励你一个仰望星空派吧

当然是妈妈啦!被打

粤:敢情我这么出名,结果是他的首府,回去告诉你表妹,我是个省份,阿桂呀,回去教育教育你那兔子

瓷:不哭不哭,爹在这呢

美丽卡:有我们那的小丑恐怖吗?

瓷:滚/竖个国际友好手势

评论